延边大学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概况  |  科研机构  |  获奖成果  |  科研团队  |  学术交流  |  社会服务  |  学术委员会  |  主办刊物  |  管理文件  |  期刊目录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吉林省民委课题的通知
2021-03-18 11:07  

 

         

相关学院、科研机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民族领域理论问题和现实问题研究,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好地为吉林省的发展和振兴服务,根据《省民委(宗教局)科研工作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启动2021年度省民委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的指导思想、项目类别、申报要求、选题方向等内容,详见《2021年省民委课题申报指南》(附件1)。  

二、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本年度其他省民委课题的申请;课题组成员可参加两个课题的申请;2021年3月20日前,未向学会提交2020年省民委课题结项材料的课题负责人,不得申请本年度课题。  

三、各单位的课题申报工作由各自科研管理部门统一组织和报送。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要遴选推荐,严格把关。  

四、具体安排:  

1. 课题负责人填写《2021年省民委课题申请表》(附件2),《申报课题汇总表》(附件3)。2021年3月24日前,统一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6578019@qq.com。  

2. 2.2021年4月上旬,学会将组织专家对所申报的课题进行评审。  

   

联系人:金峻铁   联系电话:0433-2733084  

   

附件1:2021年省民委课题申报指南  

附件2:2021年省民委课题申请表  

附件3:申报课题汇总表  

   

   

   

社会科学处  

2021年3月18日  

   

附件【附件1:2021年省民委课题申报指南.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1年省民委课题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申报课题汇总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社会科学处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电话:0433-273-2082    邮编: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