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概况  |  科研机构  |  获奖成果  |  科研团队  |  学术交流  |  社会服务  |  学术委员会  |  主办刊物  |  管理文件  |  期刊目录  |  下载中心 
社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社科动态>>正文
 
 
吉林省民委语文协作处处长朴文洙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1-03-26 08:31  

(张宇锋) 3月26日上午,吉林省民委语文协作处处长朴文洙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学校在党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陈铁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处长李梅花主持。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校大学生民汉双语志愿服务团、朝鲜语言文字信息化基地和双语人才培训基地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朴文洙对我校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双语研究工作,大力倡导双语志愿服务,多年来为国家社会培养了大批双语人才,取得了喜人成果。他表示,学校要继续保持高站位,把握大格局,准确解读国家新的战略决策,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引导广大师生在活动中将个人价值与服务大局结合起来,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新的力量。

陈铁表示,我校历来重视民族研究和民族服务工作,近年来在吉林省民委的积极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我校在基地建设中取得了显著成果。在未来,希望吉林省民委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延边大学,学校将不断创新工作模式,促进科研成果产出,提升工作的广度和深度,全力以赴将我校双语研究工作和双语服务活动推向新的高度。

 

社会科学处处长李梅花主持会议

吉林省民委语文协作处处长朴文洙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陈铁讲话

全  景

(摄影  明韵然)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社会科学处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电话:0433-273-2082    邮编: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