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概况  |  科研机构  |  获奖成果  |  科研团队  |  学术交流  |  社会服务  |  学术委员会  |  主办刊物  |  管理文件  |  期刊目录  |  下载中心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正文
 
 
延边大学与黄泥河林业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9-06-14 09:57  

 

(记者 杜有)6月13日下午,延边大学与黄泥河林业有限公司在老白山雪村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陈铁,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社会科学处处长金洪培,长白山森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连弟,黄泥河林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栋,我校和黄泥河林业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陈铁在仪式上致辞。他说,今天延边大学与黄泥河林业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全面合作协议,这是延边大学积极参与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的实际举措,是延边大学支持国有企业转型发展的重要行动,同时也是黄泥河林业有限公司积极支持延边大学发展,主动引入高校智力资源和人才资源的重要举措。双方通过对老白山生态、旅游、文化等资源的合作开发与保护,将高校的人才、科技优势与产业深度对接,全面融合,将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进行有机衔接,在深化产教融合中实现互促互进和共同发展。他表示,延边大学一定会认真履行协议,尽心竭力地开展好各项合作项目。他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共同落实好协议中商定的各项内容,不断深化合作交流,努力扩大合作成效,携手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双方代表签署了《延边大学与黄泥河林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书》,校企双方将在企业管理、项目建设、产业开发、招才引智、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的深层次合作。陈铁、金洪培分别为延边大学教学实践基地和延边大学红色教育基地授牌。

 

校党委副书记陈铁致辞

双方代表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校党委副书记陈铁、社会科学处处长金洪培为基地授牌

会场全景

合  影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社会科学处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电话:0433-273-2082    邮编:133002